白山

美人攻就是我最后的归宿

所以说拒绝做梦



如果是团宠




小鸟们睡衣醒来互相吵醒,然后家里楼上楼下乱逛

一只小鸟喊“看,这是我们的同伴,他昨晚没睡,连衣服都没换”

其他小鸟都凑过去然后也顺利吵醒老蝙蝠

同样被困意包围的Bruce用宽大睡衣环住Tim

“不如我们去楼上好好睡一觉?”




总裁T累了就晚安pa



“T宝起来,Alfred喊我们去购物”

“……”Tim半睡不醒睁开眼,只见一只大红鸟在自己面前左摇右晃,下一秒距离近得脸都凑上来

“不会吧,脸这么红是不是感冒了啊”

一语既出,惊起另外两只罗宾鸟,最先赶来的是身未到声先到的二楼Dick

“什么?Jason我劝你说清楚,什么情况?”

然后是匆忙从浴室飞奔而来的Damian

“Drake!你感觉怎么样”

Tim有点无语和不理解,又打个哈欠,“没怎么,还有请你刷完牙再说话谢谢”

Damian欲上前一步,被制止的视线挡住

Jason“啧”一声,直接上手摸他额头,当Tim手足无措并怀疑他要继续其他试温行为时,一串分析震耳而来

“体温无明显变化,但左额叶上皮温度起伏大,合理猜测有熬夜过度带来的身体机能损坏…T宝,这样的话…”

Jason换手去揉他太阳穴,做试探性的询问

“有点麻”此时的Tim完全把自己的身体交由出去,摊手表示放弃挣扎

脚步声过后,另一双手的温度从后面袭来

Tim仰头去看他,“没必要,Dick”

Dick仍保持弯腰的动作,和Tim对视

“真没事?那我们去,你好好休息”

“嗯嗯”

Tim把刚才伸直的腿收回,整个人以蜷伏的姿态待在那个办公椅上,脑袋在双臂环绕之下沉沉低着

Jason和Dick互相看一眼,确定了想法

“这样才真的会感冒”Jason率先开口,指尖刚和Tim腰部接触,被一个飞镖拦住

要不是他训练有素,手指非断不可,顺飞镖过来的路线望去,Damian一脸冷漠地靠在墙边

高挑眉的神色无疑询问“Jason你要做什么”之类

“恶魔崽子,最后警告,我不喜欢这些突然袭击”Jason揉揉眉心,不想承认自己受了刺激,却绕道沙发,让出了Tim旁边的空位

“我们一起把他抬到床上去?”Dick露出善意的微笑

Tim实在受不住,连声“我自己来”

因还没完全恢复跌倒

睁开眼发现不是在其他任何小鸟的怀里

不是Dick的白衬衫

Jason的夹克外套

也不是Damian的卫衣


这胸肌

Bruce?





xxxxx

“虽然我的性取向可能会让你误会…我是说,就算我是gay,你也不能给我安排这样的设定啊,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,所有人就像被施了迷魂咒一样喜欢我,反而会让我惊恐…再这样下去我可能要和所有人上床”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